Shizaya

正文写不来,车也不会开,只能制造生草文学度日。

【雷桶】(?)辈分

野爹文学看多之后的脑洞产物,图一乐的恶搞段子

疯狂ooc预警


      “那么你考虑得如何了,”恶魔之首对着面前的青年微笑,“联盟正在崛起,而蝙蝠已失去了荣光……”

       红头罩漫不经心地听着雷霄奥古的长篇大论,不耐烦快要从面罩之下溢出来了。老不死的家伙在失去了对塔利亚的控制和达米安之后经常以各种方式旁敲侧击暗示他的招揽之心,当他和布鲁斯上演过“父慈子孝”的戏码过后,这种情况发生的频率就更高了。

       当杰森终于构思好一套对塔利亚和达米安而言不太失礼的措辞用以结束这场毫无意义的谈话时,他听到了那句足以让自己的头罩被过度惊吓的表情挤到变形的话:

       “所以,成为我的伴侣吧。”

       虽然他的表情没有他的理智回复的那么快,杰森依然快速地回击:“我以为拉撒路池泡多了只会让人疯狂,而不是降智。”或者改变性取向,他在心里默默补充(说真的,不会真有这种副作用吧)。

       雷霄奥古神色淡然,甚至继续解释:“我们都是自池中复生之人,你应该能明白的,并没有太多人能真正接纳你……”

       红头罩不为所动。

       “来我身边,你不用遵守蝙蝠那愚蠢的规则,无论什么都无法约束你,你可以自由地实现你所期望的一切……”

       红头罩正在考虑这段录音用来敲诈恶魔崽子该定价几何。

       “你将与我共享至高的权力,联盟的力量任你使用……”

        红头罩准备施展家传绝技直接消失。

        但恶魔的低语并未结束。

        “成为我的伴侣,你就是布鲁斯•韦恩的岳父。”


       红头罩飞奔而回,他抬头望向恶魔之首,那大概是他这辈子最深情的一句话。

       “我愿意!!!”






桶已经不满足于找野爹气老爷了,他要成为布鲁斯的爹。

达米安恐成最大输家。


说实话我没想到lof还真能找到这俩的tag

评论(39)

热度(30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